陌上花开

时常跑路
别关注,cp很多,不固定,大多数cp可逆不可拆
脑洞很乱,经常年更。不弃坑( ノД`)但是会跑路。
如果要送礼物和打赏,最好是送给你想看的那个系列里的最新文章,因为你送给很久之前的文章,我可能会忽略。
身体有点emmm,所以更新什么的(゜ロ゜)您可以催,但是我选择不听。评论会看,但是不怎么回。
请尊重每个人,不要把自己的三观当成普世的三观。
不喜欢也不要过度谩骂,如果想批评,请私信我,评论区谩骂会影响他人阅读体验。
性格很无趣,不用试图了解我(´△`)我自己都觉得太无趣了点。
目前决定不再加入任何二创相关的群,如果看到有人冒充“我”,不要上当。虽然没人知道我,但是早点提醒大家比较好。(≧ω≦)
想建粉丝群,但是,粉丝太少,异想天开。期待有一天能有粉丝群。(☆∀☆)

[姜福秀X孙秀晶]恍然大悟

孙秀晶在重新通过了中等教师录用考试之后,看着笑嘻嘻的姜福秀,突然想到了曾经。


当年,姜福秀找她孙秀晶——学校第一名,是不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?


虽然姜福秀可劲地摇头,表达了自己的态度。


孙秀晶却不依不饶,说道:“老实交代,你当年追求我,是为了完成妈妈的心愿——拿到高中毕业证的吗?”


孙秀晶边说,还边用她锐利的眼睛看着姜福秀,还摩拳擦掌,大有福秀不老实交代就上物理攻击的势头。


姜福秀被缠得烦了,便扭过头,双手搭着,大声喊道:“你很好看!”


孙秀晶听到这个回答,气势瞬间就消了,幸福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,甜腻的味道可真是让人遭不住,只有身在其中的人不觉得。


还想再听听吹捧的孙秀晶,带着大大的笑容,不死心地推了推姜福秀的肩膀,揶揄地说道:“再说一遍,我刚才没听到。”


“因为你成绩好。”姜福秀突然转过头来,盯着孙秀晶的眼睛说道。


孙秀晶有点点失落,不过还是微笑了一下,笑着说道:“是吗?当年,我确实成绩很好的。”


突然,她想起了当年的第二名——吴世浩。吴世浩当时可是姜福秀的好友,成绩也不赖,当年他们三个人甚至因为一起喝酒被老师罚跪过。可惜的是,吴世浩自从解决了雪松高中的事情之后,就去美国上班了。


莫名的,有些怀念当年三个人一起玩耍的友谊。


姜福秀本来还因孙秀晶的情绪低落有点点开心,但是看到孙秀晶脸上浮现了少见的怀念和落寞的表情,还是有点震惊,遂说道:“我刚才开玩笑的!你一直都是我的理想型,长得又好看,成绩又好,人又这么好,还会帮家里整理店铺。真是个好到不能再好的好媳妇!而且,还这么会教书!学生都这么喜欢你!”


孙秀晶的落寞被姜福秀的话治愈了些,但还是有点惋惜。


思索再三,孙秀晶拉着姜福秀的手臂,强迫他看向自己的眼睛,慢慢地说道:“吴世浩,很久没见到他了。我们什么时候跟他见个面吧。福秀,你觉得在济州岛见面,怎么样?”


姜福秀沉默了。


他不埋怨吴世浩,但是,他也没有原谅吴世浩。


孙秀晶轻轻地摇了摇姜福秀的手臂,轻柔地说道:“好不好?吴世浩,现在自己一个人在美国生活,以他的性格,肯定很孤独的。而且,他那么有钱,说不定会请我们在济州岛旅游。试试看吧,不吃亏。”


姜福秀想了想,还是不说话。


孙秀晶继续说道:“我知道你不怪他,但是,过去的事情一直在你心里占据了不小的分量。你就当给吴世浩一个机会弥补,也给自己的心放放假。我心目中的姜福秀,可不是会躲避的人!”


“嗯。”姜福秀淡淡地说完,便掏出了手机,拨打了吴世浩的韩国电话号码。


电话一会儿就被接通了,但是却没有声音传出来。


时间静默了。


最终还是姜福秀打破了僵局,死劲在脑子里组织词句,磕磕绊绊地说道:“吴世浩,你......在美国,还好吗?......什么时候回韩国?我跟秀晶谈好了,准备去济州岛旅游,你要不要一起来。”


电话对面的人,似是被姜福秀言语中巨大的信息量惊到了,沉默了好一会儿,才回话:“好,具体的时间安排,待会商谈。现在我这边有点事情需要处理,处理完后马上跟你联系。”


听到吴世浩肯定的回复,姜福秀忐忑的心成功落回了肚子。


“成功了,秀晶。我姜福秀,是什么人,说一句话,就让吴世浩答应了。”姜福秀开始耀武扬威了起来,叉着腰骄傲地说道。


孙秀晶笑笑,不理会姜福秀的耍宝。心里也涌出了喜悦。


福秀的被迫退学事件,是他们三个人共有的阴影。只有面对阴影本身,才能战胜阴影。


姜福秀自嗨了半天,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孙秀晶根本没理会他。


有点不爽,姜福秀“咻”的一下抱住了孙秀晶,开始嬉戏打闹起来。


......


太平洋对岸的吴世浩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有点感慨:留下韩国电话号码,这是个明智的选择,不然刚才姜福秀的邀约就没戏了。


其实,他没有什么急需处理的事情,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平复自己的心情。他怕自己会选择马上飞回韩国见老友。不该如此急躁的。


吴世浩抚上自己的胸口,细细感受着埋在胸膛下面快速跳动的心脏。


原来,高兴是这样一种感受啊,吴世浩感叹道。


感受了好一会儿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,吴世浩已确定自己的心情渐渐平复。


吴世浩吸了一口气,缓缓打开手机,拨打姜福秀的电话号码,静静等待。


此时,阳光透过窗外的树叶,在屋里洒下破碎的温暖。


虽有些碍眼,但很温暖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