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

时常跑路
别关注,cp很多,不固定,大多数cp可逆不可拆
脑洞很乱,经常年更。不弃坑( ノД`)但是会跑路。
如果要送礼物和打赏,最好是送给你想看的那个系列里的最新文章,因为你送给很久之前的文章,我可能会忽略。
身体有点emmm,所以更新什么的(゜ロ゜)您可以催,但是我选择不听。评论会看,但是不怎么回。
请尊重每个人,不要把自己的三观当成普世的三观。
不喜欢也不要过度谩骂,如果想批评,请私信我,评论区谩骂会影响他人阅读体验。
性格很无趣,不用试图了解我(´△`)我自己都觉得太无趣了点。
目前决定不再加入任何二创相关的群,如果看到有人冒充“我”,不要上当。虽然没人知道我,但是早点提醒大家比较好。(≧ω≦)
想建粉丝群,但是,粉丝太少,异想天开。期待有一天能有粉丝群。(☆∀☆)

【佐鸣】(AU)娱乐关系 2

 清晨,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漩涡鸣人住处的窗户上,脸色略带点苍白的少年静静地倚靠在窗檐,支着脑袋,橘黄色的发丝随意挂着,尽显美好。


睡饱了的漩涡鸣人,换上一身寻常的衣物,戴上个黑口罩和帽子,便出门了。


木叶的核心区域不大,但,外围皆为依靠木叶生活的人家,范围极大。


漩涡鸣人沿着道路,散步,一步一步,渐渐地走到了外界的森林。


阳光的照耀,让他有些不适,眉头皱了皱,遂遁入树下阴影。


大太阳,越过高耸的树冠,洒在黄土地上,落下来或大或小的斑点,透出不一样的温度。


他靠坐在树旁,两条腿自然伸展,交叉搭放着,远眺这郁郁葱葱的森林,眼睛转来转去,似乎寻找着什么。


“找到了。”漩涡鸣人利落地站起来,径直走向一棵树,仰头,看见较高的树干处有着许多刀痕。


这棵树,或许是当年,他和宇智波佐助一起比试的那颗。


或许,是,或许,不是。


不管是不是,此刻,他和宇智波佐助的过往恍若一本不断翻动的书,在眼前翻涌,不经意间露出满腔怀念和不舍。


漩涡鸣人忽然觉得有些眩晕,身子也有些晃悠,可能是刚才坐的久了些,也可能是心神有些不宁。


“鸣人,你怎么了?”


此时,一双手扶住了摇摇晃晃的漩涡鸣人,人未见,粗犷的声音先随之传来。


漩涡鸣人回头一看,只见一个鲜嫩的西瓜头出现在眼前——全身上下除却腰间其余尽是绿色,粗眉毛,眼前人的身份呼之欲出。


“是小李啊。我没事。”漩涡鸣人边说着,边挣脱了小李的手,径自站直了身子。


小李皱了皱眉头,难以掩饰担忧的神情,说道:“鸣人,你的脸色看上去很不好!”


“没事,只是有些乏了。”漩涡鸣人不想多言。


小李低下头,叹了口气,随即道:“鸣人,宇智波佐助走了,你就这么在意吗?在意到,因为他的‘出走’,你也断了活动?”


漩涡鸣人转过身,意欲想走,摆明了自己不想多谈的态度。


“漩涡鸣人,青春不能被这么浪费!我们开始一场比赛吧!”小李说着,眼里噌的一下,兀自冒出了一团热血青年的火焰。


漩涡鸣人,愣了一会儿,依旧背对着小李说道:“我有点累。”


小李从身后拿出两枚苦无和一张有着两道破口的纸,都递给了漩涡鸣人,说道:“如果是他呢?”


漩涡鸣人接过,展开纸张,心头一紧——这是佐助的信吗?可是,他的苦无练得那么好,又怎么会用两枚苦无送信?他现在过得还好吗?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?跟别人相处的还好吗?


想到这里,漩涡鸣人莞尔一笑,眼前浮现了佐助那副傲娇样,藏不住的可爱,经常冷着一张脸做些可爱的事情,让人很难对他生气。想必他过得应该不会差吧,没有了自己这个凡事都要争个高下的对手,应该过得很舒心吧。


......


思绪飘的越来越远的漩涡鸣人,根本没注意看纸上写的是什么。


李洛克一时有些恍惚,这还是那个一心念着要当木叶掌舵人——火影的漩涡鸣人吗?


见漩涡鸣人迟迟没有反应,李洛克就知道他还没有认真看过纸条上的信息,遂开口提醒道:“鸣人,好好看看信上写的内容。”


漩涡鸣人转过头,看着眼前这个装扮像极了西瓜头的李洛克,这一刻他的神情没有平时做搞笑艺人时的憨厚,而是一种从未见过的严肃。


“嗯,我待会回去看。”说罢,漩涡鸣人便赶紧折叠好纸条,生怕晚了一会儿就会泄露其中信息,并为刚才自己慌忙展开纸张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后怕,马不停蹄地跑回住处。


见漩涡鸣人跑远了,李洛克看向远处的一棵树,朗声道:“信,我已经送到了。希望你能信守诺言。”


一个紫色的身影,若隐若现在树叶间,未有回应,只是悄然间没了身影。


李洛克也不恼,谁都知道宇智波佐助不是个会好好说话的傲娇,他又怎么会计较呢?只是心下感慨:宇智波佐助出逃后又冒险回木叶,只为见个鸣人,看来此二人的关系绝非传闻中那般,或许......


李洛克咋咋舌,不敢细想。无论这两人关系如何,是惺惺相惜的友人,亦或是敌人,看来都是插不进其他人了,那——自己追求春野樱,岂不是少去两大强敌?


幸甚至哉,天佑我——李洛克!

评论(1)

热度(20)